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18日宣 在国米2-0击败阿贾克斯取得欧冠开门红后,国米边后卫邓弗里斯接受了慢镜头的采访。他说:“...
2025-09-19北京时间今日,据美媒报道,消息人士称快船队多名成员希望球队与伦纳德分道扬镳。一位快船队的消息人士谈到快船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09月18日宣 亚冠二级联赛小组赛首轮,北京国安主场2-2战平河内公安。而在亚冠精英联赛中,三支中超球队...
2025-09-19北京时间9月18日,根据美媒雅虎体育报道,54岁的前掘金总冠军主帅迈克尔-马龙加盟ESPN节目组担任全职成员。自从...
2025-09-19体育播报9月18日宣 切尔西官方消息,俱乐部与18岁后卫扬尼斯-安特维签订一份长约。安特维现年18岁,他自U12队开...
2025-09-19